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首都漫画家新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7:48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1月28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组织的“2011首都漫画家新春座谈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连续十一年在春节前组织漫画家座谈会,每年为在北京的老中青漫画家和新闻漫画研究会在京理事们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受到漫画家们,特别是老漫画家的欢迎。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孙以增首先向全体漫画家们拜年,致新春祝福。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耀宁简要介绍了漫画研究会2010年的工作。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孙以增给大家拜年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耀宁总结2010年工作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老漫画家们积极发言,表达对漫画现状的意见和思考,也有对一些社会现象的批评,及漫画家维权的讨论,更多的是对新闻漫画前景的期盼。在座谈会上发言的还有讽刺与幽默报社长吴杰、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徐鹏飞和著名漫画家英韬、郑化改、魏铁、毛铭三等。



讽刺与幽默报社长吴杰发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