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合肥动漫和服务外包产值增5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6:03 | 来源: 少儿台

  新年伊始,合肥动漫产业基地就好消息不断:中国最大的动漫企业完美时空刚刚入驻,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腾讯、中国最大的从事全民体育健身和体感互动的动漫企业泰山在线又将签约,正式落户合肥国家级动漫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基地。 2010年,合肥动漫和服务外包产业实现产值达30亿元,较2009年6.4亿元增长近5倍。

  截至目前,合肥动漫及服务外包企业超过300家,其中动漫企业有80余家。到今年底,这个数字还将翻一倍,达到600家,产值保守估计也有50亿元。

  据介绍,从2010年起,合肥高新区五年内每年安排5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扶持动漫产业基地公共服务(技术)平台建设、动漫作品原创,对入园动漫和服务外包企业采取房租优惠和税收优惠政策,鼓励其做大做强。大力引进动漫龙头企业是合肥动漫产业强势扩张的又一重要推动力,未来发展中,合肥将以原创“开心农场”的北京智明星通、泰山在线和上海风之云等为龙头打造游戏产业链。 2012年以后,合肥动漫和服务外包产业的规模将大幅增长,年产值超过百亿,培育一批上市公司,就业人数将达到5万人以上。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