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上海文广影视业去年收入近四百五十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0:19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上海市文化文物广播影视工作会议昨天在上海图书馆召开,会议总结了2010年上海文化文物广播影视发展情况,并对2011年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0年度,上海文广影视产业依旧保持了喜人的发展势头,全市广播影视、演艺、互联网文化、动漫、美术品等产业年收入近450亿元,与2009年同比增长50%。社会资本对文广影视行业的投资热情持续高涨,全年新注册各类文广影视经营机构近664家,新增注册资本总额16.4亿元,注册资本在千万元以上的规模企业有63家。
  
  全市2010年的电影总票房达9.4亿元,观影人次2287.8万,新建或改建影院18家,增加81块银幕和11534个座位;全市广播影视年创收收入193.6亿元,较2009年增长34.2%,涌现出了《上海,上海》、《神话》等一批艺术水准较高、深受观众喜爱的精品佳作;全市互联网视听新媒体行业年经营总收入逾50亿,产业规模占全国的半壁江山。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