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尚未打算拍摄《创:战纪》续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最近几天,一些国外网站传出了迪士尼开拍《创:战纪》(Tron:Legcay)的消息,国内各大电影网站也纷纷翻译转载,甚至有了《创:战纪》续集预告片将收录在今年春季发行的《创:战纪》蓝光光碟和DVD中的说法。不过,迪士尼官方一直没有证实这些报道。而就在昨天,一家媒体出来辟谣,称迪士尼尚未打算拍摄《创:战纪》续集。
  
  根据这家名为“Jim Hill Media”的媒体的报道,《创:战纪》续集计划迟迟未能正式启动并不是因为北美票房差强人意,真正让迪士尼不满意的是《创:战纪》的海外票房。自12月上映以来,《创:战纪》只取得了1.8亿美元的海外票房成绩,不但远远落后于福克斯“墙里开花墙外香”的《纳尼亚传奇3》(The Chronicles of Narnia:The Voyage of Dawn Treader),连迪士尼自己同期的3D动画《魔发奇缘》(Tangled)也比不过。
  
  为此,迪士尼暂缓了《创:战纪》的续集拍摄,同样定由约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执导的《遗忘》(Oblivion)也跟着“遭殃”。本片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来两周前就该启动,但现在只能搁浅。不过,《创:战纪》还不能算“票房哑弹”,续集开拍希望仍然存在。今年春季《创:战纪》蓝光光碟和DVD的销售情况将最终决定《创:战纪》续集能否开拍。
  
  至于早先传出的《创:战纪》续集预告片随蓝光碟和DVD发布的消息,熟悉迪士尼的影迷朋友都该知道:即使这款预告片真的存在,也不能代表我们一定能看到《创:战纪》续集。迪士尼之前就有过这样的例子。2001年,迪士尼发行经典动画《小飞象》(Dumbo)首版DVD时就收录了一款《小飞象2》(Dumbo2)的预告片。结果呢?《小飞象2》在迪士尼收购皮克斯后被宣布取消制作,永远“不见天日”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