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游戏《认真和我恋爱》改编电视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游戏软件公司Minato Soft近日宣布,该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PC游戏《认真和我恋爱》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不过,这部动画的播出时期目前还未确定。
  
  《认真和我恋爱》是凭借《你是主我是仆》而成名的Minato Soft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PC游戏新作,以幻想都市川神市中的“川神学园”为舞台,展示了年轻人之间的爱情喜剧。本作的一大特点是其中出现的女孩都是武术高手,“在恋爱中融入武道的心得”成了故事的主题。
  
  电视动画版《认真和我恋爱》由刚刚成立不久的日本动画公司Lerche负责制作,导演起用了执导过《刀语》《School Days》的元永庆太郎,编剧由《笨蛋、测验和召唤兽》《女仆咖啡厅》的高山克彦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总监则是《零度战姬》的渡边真由美。不难看出,这个制作班子里尽是制作“萌”系动画的高人,因此,这次的新作也值得动画迷们期待。
  
  据悉,电视动画《认真和我恋爱》的配音阵容非常豪华,男主角直江大河由神谷浩史饰演,几位女主角的则分别由浅川悠、友永朱音、伊藤静、后藤邑子等知名配音演员出任。目前,这部动画的播出时期还没有公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