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举行大型新人声优试音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0:03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唱片公司兼演艺事务所Music Ray‘n从今年1月24日开始举行大型新人声优试音活动“第2届Music Ray‘n超级声优试音会”,以选拔动画配音领域的有用之才。据悉,该活动距离Music Ray‘n公司举行的上一次试音会已经相隔6年之久。

  “第2届Music Ray‘n超级声优试音会”旨在选拔从动画配音领域走出的“多面手”艺人,考查内容除配音外,还包括歌唱、舞台表演、偶像、模特等,涉及领域非常广泛。该试音会的第1届举办于2005年,其后经历了6年的空白期。因此,对于有志成为动画配音演员,特别是“偶像声优”的日本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宝贵的机会。

  Music Ray‘n公司举行的这项试音活动之所以广受关注,是因为上一届合格者们灿烂的“星光”。2005年的首届试音会合格者共有4人,分别是户松遥、高垣彩阳、丰崎爱生和寿美菜子。在合格后的几年中,户松遥凭借《神薙》、高垣彩阳凭借《机动战士高达00》、丰崎爱生和寿美菜子通过《K-ON》等动画作品分别脱颖而出,获得了广泛的拥护者群体。如今,这4人都已是日本最走红的动画配音演员。


  此外,这4位合格者还于2009年4月成立了音乐组合“Sphere”,开始作为偶像歌手活动。至今,“Sphere”已经推出了6张单曲唱片,并于2010年11月2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了大型演唱会。可以说,她们在Music Ray‘n试音会合格之后获得的成功有目共睹。

  Music Ray‘n公司宣称,本次举行的第2届试音会将继续秉承“期待才能诞生”的宗旨,为日本动画配音及音乐业界输送人才。据悉,本次试音会的报名条件是未和任何唱片公司、出版社及演艺事务所签约的、年龄在11岁至22岁之间的年轻人,性别不限。试音选拔的合格者将经过一定时间的专业培训后,于2012年实现商业出道。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