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年“创新”来自自身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0:03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在游戏圈中最流行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创新”。在中国网游的十年里,“创新”一词一直伴随着我们,从单一的MMO游戏到如今百花齐放不同类型的网游,这是一种创新;从用户必须消费(点卡付费方式)到用户自主性消费(道具消费),这也是一种创新;从有端网游到无端网游(网页游戏),这同样也是创新。十年里中国的游戏厂商通过各种各样的“创新”,使得中国的游戏产业蓬勃发展,成为互联网行业中最不可或缺、也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

  网页游戏是网游市场的另一种“创新”的产物,抛弃了笨拙的客户端程序,玩家仅仅通过浏览器便可以体验游戏的趣味;其简单、快捷的特点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正是因此网页游戏如雨后春笋般的迅速成长。作为“创新”的产物,网页游戏自身也在不断的进行“创新”,从技术层面上说,从简单的页面跳转,到如今的FLEX程序的运行,让玩家们最大程度的感受着游戏视觉上的变化,绚!在游戏的玩法上,网页游戏更是进行着不断的创新,从《热血三国》的“房地产”式的建设,到《傲视天地》中的游戏副本,每一次创新都可以产生一些堪称经典的游戏。在游戏的选材上,网页游戏也在进行着一种“创新”,10年不少厂商将目光放在人气极高的动漫、小说等方向,从而开始推出一系列相关的网页游戏,如《小小忍者》、《盗墓笔记》等,这样的做法降低了游戏对玩家的陌生感,游戏已经推出就已经获得大量的关注以及用户,将游戏的风险大大降低!

  进入2011年,网页游戏的“创新”依然再继续。不久之前,淘米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淘米将在2011年推出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动漫产品,即将推出动漫版的《摩尔庄园》!在不少厂商将目光放在动漫产品的时候,淘米公司却反其道而行之,将其开发的游戏产品改造成为动漫;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则来自对其游戏产品的信心,以及完全属于自己的知识产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