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四届市场秩序网动漫大赛活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0:03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1月26日下午,第四届市场秩序网动漫大赛暨商务部诚信宣传系列推广活动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本次活动由商务部市场秩序司主办,中国市场秩序网承办。大赛以“诚信建设 优质服务 打假治劣”为主题,向国内外原创作者征求更多的优秀作品,号召大家用笔来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的精神,强化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惩戒失信行为,褒扬诚实守信,维护经济活动和社会生活的正常秩序,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氛围做出一份贡献!

  参与本次总结大会的嘉宾领导有(排名不分先后):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温再兴;新闻出版总署版权管理司副司长许超;中宣部宣教局企业处副处长李屹立;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商务信用处副处长魏子力;国际商报副社长寇亚南;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赵中屹;北京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林亚;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丁强。

  自2010年9月16日活动正式发布以来,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千余名优秀画手、工作室、动漫公司的热情参与,参赛作品总数达3000余幅,较上届同期相比,数量增长一倍,并在质量上有了显著提高:其中既有成士壁、马恒超等老一辈讽刺漫画名家积极参与,也有慕容引刀,笑天翔新生代漫画名家积极响应,同时,知名形象“奶瓶仔”、“猪猪侠”、“招财童子”的制作团队也为此次大赛踊跃投稿。由中国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人民日报《讽刺与幽默》主编徐鹏飞领衔的专家评委团队为此次大赛作品进行了专业评审,评选出最佳故事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绘画奖等十余个奖项。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