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国际大屏幕三维成像技术与应用大会将于3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0:03 | 来源: 少儿台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三维成像科技技术的健康发展,交流和分享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经验,搭建大屏幕三维成像技术在国际科技界与产业界间高端的技术交流平台,中国电子学会与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举办首届“中国国际大屏幕三维成像技术与应用大会”。
  
  大会将邀请欧洲、美洲、亚洲等地区著名的三维立体领域的权威专家以及国内在三维成像研究及应用方面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到会交流,同时邀请有关政府及行业管理部门,以及国际、国内三维立体技术标准机构、应用研发机构等单位代表,就三维成像科技和好莱坞立体影视技术发展史、大屏幕自由立体显示技术、立体摄像技术、立体视觉、立体内容制作及三维技术发展趋势和相关产业政策等专题做主题报告并进行交流。
  
  大会期间还将向参展的获奖单位颁发“中国优秀三维成像科技成果奖、产品奖”,以及优秀论文奖,并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筹建成立“中国电子学会三维立体显示专家委员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