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周星驰将投资动漫及影院产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09:59 | 来源: 少儿台


  成功塑造了多个喜剧角色、香港乃至内地的“喜剧之王”周星驰,25日悄然现身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虽然出行低调,但“星爷”所到之处,还是让众多粉丝惊喜不已。不过,“星爷”的此次南通之行,不是拍戏,也不是选角,而是为投资而来。据他透露,他准备和朋友投资做一些动漫、影院等产业,为下一步创造自己的电影帝国作准备。

  25日中午11点左右,周星驰一行抵达南通开发区管委会,由于这次只是来考察项目,“星爷”一行十分低调,除了几个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外,保镖和经济人都没有一同前来。一身黑色的休闲装,一顶卡通的棒球帽,和屏幕上相比,生活中的周星驰显得比较内向,除了开场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来意后,几乎很少说话。这次是周星驰第一次来南通,主要是为了考察经济开发区的投资、创业环境,在他的设想中,未来将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集动漫制作、影视拍摄和电影衍生产业包装、设计于一体的影视基地。“我们准备做一些动漫产业,还有影院经营、影视投资等,先在国内看看有什么合作机会。朋友告诉我(南通)有这样一个机会,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也是第一次来南通,非常高兴。”“星爷”告诉大家。洽谈后,“星爷”还现场考察了南通开发区能达商务区等创业地块,希望未来可以找到合作的机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