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个4D动漫体验中心上海汶水路建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09:59 | 来源: 少儿台


  宝山区大场镇,一个4D动漫体验中心已于近日在全国首条动漫生活体验街汶水路动漫街上建成。

  近日,上海首个4D动漫体验中心正式落户全国首条动漫生活体验街——汶水路动漫街。

  与其他4D影院不同,上海4D动漫体验中心不仅是个观影平台,更是产业整合服务平台。体验中心由全球领先的4D系统供应商上海永乐数码有限公司、国内知名4D影片制作企业上海睿宏文化公司和国内唯一的动漫衍生主题园区上海动漫衍生产业园联手打造,这是动漫跨界整合的一次大胆尝试。体验中心不仅可以提供4D电影技术测试和播映,还将积极推进4D电影开发和全国4D动漫院线建立。目前,体验中心正在和国内多家品牌动漫企业及动漫形象厂家洽谈联手开发4D电影事宜,预计2011年可推出3-5部国产4D电影。

  作为上海青少年动漫科普馆重要组成部分,上海4D动漫体验中心将给广大青少年朋友带来全新的科普体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