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幸星公司即将出版《巴菲特神秘俱乐部》同名图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每年一度的北京图书订货会如期而至,订货会期间,安徽少儿出版社召开新书发布会,隆重推出以幸星公司的财商教育动画片-《巴菲特神秘俱乐部》为题材的中文同名图书,并将《巴菲特神秘俱乐部》作为2011年度重点财商图书产品,打造中国儿童财商教育第一品牌。

《巴菲特神秘俱乐部》

  幸星公司2009年幸星获得股神巴菲特授权,独家开发财商动画片《巴菲特神秘俱乐部》;安徽少儿出版社在安徽出版集团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动漫品牌出版社之一,此次幸星与安少的强强联合,既是幸星公司原创动画片图书授权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也是幸星为代表的动漫公司与安少为代表的优秀传统出版单位联手拓宽动漫产业链的又一喜讯。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