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漫集团首推两台动漫春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春节期间,中国动漫集团将特别推出两台动漫贺岁娱乐晚会——《2011首届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和《2011年首届中国春节动漫音乐会》在央视播出。

  首届动漫春晚由执导过动画片《马兰花》的导演姚光华担任,同时邀请了10多家国内动漫一线制作班底组成制作团队。晚会中既有动画明星“黑猫警长”,也有动画版成龙武打大戏《奇幻龙宝》,还有由电视剧《武林外传》改编的佟掌柜带领所有伙计带来的春节祝福。

  《2011首届中国春节动漫音乐会》制作团队同样强大,中央电视台王冼平担任导演,曾为奥运开幕式制作过三维视频演示片的特效公司都加盟制作团队。音乐包括传统的《春江花月夜》,也有流行音乐《一封家书》、《常回家看看》等。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