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全球儿童社区网络游戏"莫西怪物"首推玩具系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09:48 | 来源: 少儿台

  欧美的全球儿童网络社区游戏网“莫西怪物”推出首个玩具系列产品,并已在全英国各大高端零售市场上架销售。

  “莫西怪物”玩具由“思维糖果”公司授权英国玩具商研发生产,包括会讲话的莫西怪物玩具、毛绒玩具、集藏偶型玩具、挎包吊饰玩具等。

  “莫西怪物”这一儿童网络社区游戏网由英国“思维糖果”公司在2007年开发,2008年正式上线,主要受众是7岁-12岁的孩子,孩子们在这个虚拟游戏社区——“怪物城”中可以免费领养自己宠物怪兽,玩游戏,建自己个性家园,探秘虚拟世界和解答各类有教育意义的问题。据“思维糖果”公司发布数据,截至2010年9月底,“莫西怪物”网的注册用户已超过2500万。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