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期待惊喜渴求 欧冠球星贴带给球迷终极快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09:48 | 来源: 少儿台

  自元月中旬始,作为帕尼尼中国运营商中雅图,联手国内顶级体育媒体《足球周刊》,正式启动《欧冠官方贴纸收藏册》及欧冠球星贴全国推广行销活动。该推广行销活动引发各地读者和球迷的极大反响,在《足球周刊》贴吧、《足球周刊》球迷联盟和各个足球论坛,球迷和读者纷纷畅谈自己购买“欧冠球星贴”的个人感受,有期待、惊喜、渴求。

  网友一发帖讲:“送帕尼尼贴纸收藏册和贴纸体验包,杂志卖四十……赠品很诱人。”网友二发帖讲:“贴纸,其中三个我认识,以摸到‘刀疤脸’为最开心!以色列和乌克兰的两位兄弟我也不熟,看着空空的贴纸收藏册,我有些再去试试手气的冲动了。”网友三高兴的回复:“看来我手气还行,五张贴纸都是认识的球员啊!弗里茨,马里奥·戈麦斯,科尔多瓦,萨维奥拉,吉尔伯托·席尔瓦。 ”

  自然,有不少读者是初次接触帕尼尼球星贴,对这种风行欧美的足球集藏品还有不少疑问和犹豫。 实际上,帕尼尼出品的《欧冠官方贴纸收藏册》及欧冠球星贴,实属足球集藏珍品。帕尼尼出品足球球星贴和贴纸收藏册,已有50年历史,无论是世界杯,欧洲冠军联赛、欧洲锦标赛,还是意甲、西甲、德甲、苏超、英冠等欧洲各国顶级联赛,帕尼尼都长期得到官方授权,连续出版,全球发行。此次,《欧冠官方贴纸收藏册》是首次由中雅图文化独家引进发行,中雅图指定《足球周刊》为“欧冠球星贴(册)”媒体推广行销商。

  “欧冠球星贴”包括564枚贴纸,《欧冠官方贴纸收藏册》为72页,涵盖欧冠2010-2011赛季32支参赛俱乐部球队及球员贴纸,其中包括36枚全息照片球星贴。《欧冠官方贴纸收藏册》为中文版,得到欧足联和帕尼尼审定,球星贴全部为原装引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恰逢帕尼尼50周年庆典,中文版加有帕尼尼50周年庆典徽标,非常有纪念意义。

  足球球星贴集藏带给球迷的情感反应本是多种多样,会有期待和满足,也会有惊喜和失望,因为成功集藏一本完整的帕尼尼官方足球贴纸收藏册,需要一份执着耐心,也激发你与周身朋友一同去体验。它带给每个人的终极体验是相同的,就是快乐!

  每位球迷更好体验集藏帕尼尼《欧冠官方贴纸册》的快乐,不妨简单了解下如何集藏和交换球星贴。

1. 打开贴纸包,每包里面有5张贴纸。

  2. 每张贴纸在贴纸收藏册上都有各自的位置。

  3. 在贴纸的另一面找到数字,这一数字与贴纸收藏册上的数字一一对应。

  4. 仔细将贴纸贴在正确的位置上。

  5. 这非常有趣!你可以与朋友交换重复的贴纸。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