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常州原创动画《高铁英雄》与日本签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51 | 来源: 少儿台

       由江苏卡龙动画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意制作和拥有知识产权的26集电视动画片和同名动画电影《高铁英雄》,24日与日本东京电视台、TPO公司签署国外发行和衍生产品服务协议。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东京电视台上席执行董事、动画局局长田村明彦一行。
  
  徐缨向客人介绍了常州概况及动漫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此次卡龙动画与东京电视台合作,属强强联合,相信能够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并将取得最大成效的共赢,欢迎日本友人来常进行更多合作。
  
  据了解,此次签约标志着卡龙动画继《经济学园》、《云彩面包》等4部动画片发行海外后,又有一部原创动画步入国际市场。这也是常州动漫企业与日本东京电视台的首次合作。
  
  《高铁英雄》属于科幻题材,主要讲述的是在未来某年代世界已进入高速铁路时代,奔驰在激光轨道上的高铁自身也具有了人工智能,它们经训练后成为帮助人类解救灾难和危险的英雄。(何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