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大战 你“听”谁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41 | 来源: 少儿台

  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以下简称《喜羊羊3》)开启的贺岁档动画大战,随着《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和《熊猫总动员》的加入变得更为激烈。不同于《喜羊羊3》的低调上市,随后上映的《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以下简称《老夫子》)和《熊猫总动员》暗中展开了明星配音对抗战,且不管动画片质量如何,明星的“声援”做法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制片方票房较量的关键。

  《老夫子》蔡康永让小S母女同看

  上映日期:1月27日

  日前,《老夫子》出品方华谊兄弟特别推出了“老夫子幕后花絮”之制作篇,全面揭晓明星配音趣事、电影在日本工作室的制作过程。除了蔡康永外,歌后萧亚轩也献声该片,此外,华谊兄弟更是出动旗下邓超、张涵予、李晨、霍思燕、车晓、巩新亮、沙溢、张峻宁、刘金山、冯绍峰、党淏瀚,十三罗汉“声援”影片。《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是“老夫子”第12次登上大银幕。因为一直是《老夫子》的忠实粉丝,所以蔡康永在忙着为《老夫子》配音后,仍然在首映式现场玩得不亦乐乎,他特别以由自己配音的北海龙王造型现身。蔡康永透露,“这身龙王造型是我精心设计的,本来只有头箍,但因为兔年将近,怕被孩子们误以为我扮的是兔子,所以设计了全套服装。”他还表示会让小S带着女儿们去影院观看。如此看来,《老夫子》无意间使《康熙来了》与华谊结成了战略联盟。

  《熊猫总动员》配音版《建国大业》

  上映日期:2月3日

  《熊猫总动员》的14位配音演员也于日前齐齐亮相。韩乔生、黄健翔、“金龟子”刘纯燕共同组成“央视”班底,何炅、李维嘉则率湖南卫视“快乐家族”闪亮登场,再加上李静、卡酷卫视的彩虹、韦至等北京电视台人马,可谓活脱脱一个“地方中央卫视大联欢”。李扬因为孙悟空、唐老鸭的配音而广为人知,石班瑜则以“周星驰御用配音”的名号享誉四方,两位配音界的大腕表示,他们在《熊猫总动员》里的表现绝对会让大家耳目一新。黄健翔与韩乔生在体育解说界可谓一对“话题组合”,他们此次在《熊猫总动员》里则会为一对猩猩配音,并在“拦路收费”的同时进行“体育解说”。由何炅领衔的“快乐家族”表示他们会在《熊猫总动员》里“将娱乐进行到底”。《熊猫总动员》耗资3.5亿打造而成,被戏称“史上最贵熊猫”,该片也是全球第一部全手绘3D动画电影,在立体纵深感上远远胜过普通3D动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