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南海区动画创意产业渐成规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40 | 来源: 少儿台

  “喜羊羊”前脚刚到,“神兽金刚”后脚赶上。昨日,广州达力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落户南海,成为继创作“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画的原创动力后,第二个进驻南海“国家动画产业基地”企业。

  广州达力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动画、电视、电影投资、运营策划与发行为主业的新型传媒公司,影视内容产量超3万分钟。其旗下的《神兽金刚》、《数学荒岛历险记》等多部动画片在全国热播,带动了过亿的国内玩具市场销售。

  日前,达力传媒已选定进驻位于桂城瀚天科技城B栋的数字内容产业基地,将在南海组建一支不少于80人的专业动画及特效团队,原创动画年产量不少于1000分钟。该公司将利用南海的产业优势,逐步将成熟的动画开发团队及运营中心移至南海,力争成为南海区动画创意板块的核心力量,加快推进动漫产业链的形成。

  作为“省部产学研”主要项目的承担公司,达力传媒还将为佛山属地的高等院校、大中专技校提供免费动漫培训和实习支持,为佛山动漫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援。

  南海区文体旅游局常务副局长麦绍强说,今后南海将加大对动漫网游、广告影视等创意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快产业载体建设,大力引进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集聚发展,推动城市建设和产业转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