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北京动漫游戏产值达百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40 | 来源: 少儿台

  昨天,“北京市2010年动漫游戏产业年会暨颁奖大会”在京举行。北京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提到,今年北京的动漫游戏行业发展迅速,行业产值达到了100亿元人民币。

  2010年,北京动漫游戏行业发展势头强劲,产值增幅达到了30%,网游企业出口金额占到全国网游出口的三分之二,达到了1.53亿美元。业内专家分析称,北京动漫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不仅得益于北京的研发优势、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各项扶持政策更是为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表彰了2010年北京市动漫游戏优秀作品奖的获奖作品,该奖项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设置、评选,分为动漫技术创新奖、动漫游戏衍生产品奖、动漫游戏产品出口奖等8个奖项,共有25家企业的32个作品获得了表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