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成龙演唱中国春节动漫音乐会主题曲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40 | 来源: 少儿台

  刚刚参加完奥巴马白宫国宴的成龙,日前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录制一首被称为“一定会在兔年大火”的歌曲《有爱最美丽》。这首歌曲将作为首届中国春节动漫音乐会的主题曲,于兔年春节期间通过央视和部分地方频道、各大网站向海内外播出。

  成龙说他很喜欢这首歌曲,不但温馨而且朗朗上口,短短几句歌词就精辟地传递出了爱与感恩:“‘看一个大大的世界,有一个小小的我,圈一个暖暖的天空,就是我们的家。感谢朋友,温暖着四季。’你看,唱的时候心里就暖洋洋的,我刚才录歌的时候也是一直带着笑容在唱。我想通过这首歌在岁末的时候为我的朋友们送上祝福和感谢,有很多时候都是朋友的帮助才让我能做到一些事情。”

  曲作者周文军透露,《有爱最美丽》起初是想采用童声合唱的形式,但是为了契合本届中国春节动漫音乐会迎春送祝福的主题,剧组第一时间想到了成龙。因为成龙已与周文军有过几次合作,所以此次录制非常顺利,现场有不少人听过之后都跟着哼唱起来,“歌曲朗朗上口,而且很有深意,经成龙一唱,一定会在兔年大火。”周文军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