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GameOn取得《罗德岛战记》网游研发权与营运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36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GameOn今日取得了日本知名剑与魔法奇幻小说《罗德岛战记(ロードス岛战记)》系列的线上游戏开发与全球出口营运权,《罗德岛战记》网游化不再遥远。

《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诞生于角川书店杂志《comptiq》上日本制幻想风格作品,不但小说广受欢迎,还有桌上游戏、漫画、动画与游戏等多样化的作品,由水野良所执笔的《罗德岛战记》小说累计发行已达1千万本。

  GameOn称《罗德岛战记》故事描述在霍塞利亚世界的诅咒之岛“罗德岛”上,国家间的战争,人类与精灵间的合作与冒险,相当适合制作成网络游戏。

  GameOn还表示此次是与角川书店、Slowcurve签订正式契约,取得了《罗德岛战记》在PC与手机平台上网络游戏的开发权利和营运权。根据合同内容,将邀请小说原着作者水野良监督游戏的开发,未来所开发的《罗德岛战记》线上游戏将会在全球展开营运服务。

  GameOn最后称,公司将把取得日本重要作品与开拓海外市场作为重要公司策略,公司已经取得将知名动画作品《银河英雄传说》与《电脑线圈》开发成网页游戏的权利。

  目前《罗德岛战记》的实际游戏内容、营运方式以及上市日期等都尚未公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