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球迷寒假乐趣多 惊喜尽在帕尼尼球星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32 | 来源: 少儿台

  寒假来临,天寒地冻风雪交加的天气,可憋坏了满腔热血的大小球迷们!除了守着电视看球,还有什么乐趣可以让我们围着暖气在家里和朋友一起分享?毫无疑问,答案就是帕尼尼球星贴!今日,记者走访京城球星卡、球星贴销售点时发现,不少小球迷一放假就赶到销售点,还等不及把球星贴的盒子抱回家,就开始动手拆开一张张心爱的球星贴了!

寒假来临,记者走访帕尼尼球星贴销售点,小球迷正在分享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
摄影 中漫网 蓝亭

  据帕尼尼球星贴的中国运营商北京中雅图公司消息,寒假开始以来,全国各销售点的球星卡、球星贴销量直线上升,火爆程度直逼去年世界杯决赛期间,北京、山东等多个销售点均不断致电公司,要求紧急补货。

  经过近1年时间的推广普及,风靡世界的帕尼尼球星卡、球星贴已在中国小球迷的心中深深扎根。但平日由于功课与学习压力,只能把心爱的球星贴藏在书包口袋里,在课间休息和放学后欣赏一小会儿。如今终于迎来了可以自由放松的春节寒假,久藏的热情怎能不瞬间爆发!约好三五同学朋友,抱回一整盒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边聊边拆,南非世界杯赛场上一张张鲜明的球星面孔,一个个精彩的射门瞬间,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在温暖的氛围里再次重现!

虽已时隔半年,世界杯球星贴在小球迷中的热潮仍一浪高过一浪。

  据中雅图国际部负责人介绍,在欧美等足球文化盛行的国家,球星贴是青少年社交的最普遍媒介。球星贴蕴含的足球文化,帮助孩子们增长知识。在收藏、交换球星贴的过程中,孩子们结识更多朋友,增强交际能力,更能让孩子从电脑屏幕前吸引到社交活动中,有助于孩子的全面健康成长。在英国,家长团体会为孩子组织球星贴交换聚会;在意大利,球星卡、球星贴集藏竞赛,更是学校、社区必不可少的定期活动。随着在我国球星卡、球星贴文化的普及,给全世界几代人带来快乐的帕尼尼球星贴,也会成为中国小球迷的年复一年的期盼。

  据悉,目前世界杯、欧冠球星卡、球星贴、桌游系列正在全国热销中。西甲联赛、NBA球星卡、贴系列也开始接受预订。寒假已经到来,火热的球星贴聚会,现在就开始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