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借光”威廉王子婚礼 日公司推出系列玩具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32 | 来源: 少儿台

   据中国日报报道 今年4月29日,全球的目光都会聚焦于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皇家婚礼;而在玩具乐园里,一对名叫威廉·巴尔莫拉尔和凯瑟琳·绍科拉特的兔子也将迈入教堂,借机“抢夺”孩子们和他们父母的眼球。

日本“森林家族”系列玩偶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5日报道,这对兔子来自日本著名的过家家玩具“森林家族”,此次推出的“皇家婚礼”系列旨在庆祝威廉完成人生一大喜事。除了模仿威廉和凯特的两只兔子以外,其他角色还包括一只名叫凯尔文的海狸,它将扮演主持威廉婚礼的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另外还有一位伴郎和两位伴娘,也都由乖巧可爱的小动物公仔(毛绒玩具)来扮演。

  这套玩具是在本周举行的伦敦玩具展上亮相的。“森林家族”英国分销商对于这套新产品信心十足,负责人哈迪女士告诉记者说:“我们相信孩子们肯定会对‘皇家婚礼’系列感到兴奋不已。”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