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阿德曼动画明星“小羊肖恩”将上大银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31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英国广播公司(BBC)对外宣布,知名的阿德曼动画公司已着手制作热播电视动画剧《小羊肖恩》的电影长片。

  报道称,《小羊肖恩》的电影剧本正在筹划中,电影计划于2013年或者2014年公映。

  “小羊肖恩”这一动画形象最早于1995年出现在动画系列片《超级掌门狗之剃刀边缘》(Wallace & Gromit:A Close Shave)。之后,阿德曼推出独立电视动画剧《小羊肖恩》,2007年首播,迅即走红,随后推出续篇《吉米的快乐时光》。

  《小羊肖恩》动画剧中人物没有对白,据阿德曼动画公司创意总监理查德·戈勒兹沃斯基所讲,“小羊肖恩”的创意灵感源于上世纪20年代默片影星布斯特·基顿。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