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亚马逊称电子图书销量超过平装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31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在发布财报时表示,该公司销售的电子图书超过平装图书。

  自1月1日以来,亚马逊销售的电子图书和平装图书比例为115:100,电子图书的销量是精装图书的3倍。这些数据中不包括免费的Kindle图书。

  这是亚马逊首次表示电子图书销量超过平装书。亚马逊没有披露Kindle电子阅读器具体销量,只是表示该公司销售了“数以百万计的第三代Kindle电子阅读器”。

  亚马逊Kindle书店中有81万种图书,其中不包括数百万册失去版权保护的免费图书。

  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分析师詹姆士·麦克奎维(James McQuivey)最近在“世界数字图书”(Digital Book World)大会上表示,预计2010年全球电子图书销售额为10亿美元,今年将达到至少13亿美元。麦克奎维说,受访者一致认为,2014年电子图书销量将占到全部图书的半数,53%的受访者表示,今年纸质图书的销售将开始下滑。

  一名业内人士预测,未来10至12年内,传统书店将会消失。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