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熊猫总动员》“家庭试映”很欢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0:39 | 来源: 少儿台



《熊猫总动员》大年初一上映

  



《熊猫总动员》手绘3D获好评

  
  由十四位名嘴配音的全球首部“手绘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即将大年初一(2月3日)正式上映,该片昨日在京邀请50位儿童观众和他们的家长在CGV星星国际影城举行“家庭超前点映会”,场面火爆。片中可爱的动物形象和搞笑台词深受小朋友的青睐,他们的家长则忙着数“星星”,大小观众各得其乐。通过观影后的随机调查反馈得知,影片的“手绘3D”效果得到几乎所有观众的一致好评,一位孩子家长说:“终于看到一部不是只有字幕是3D的电影了。”

  “想太多遭雷劈”迅猛走红 石斑瑜人气超名嘴
  
  距离《熊猫总动员》大年初一的上映档期还有整整十天,该片在昨日在京邀请50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举行了一场“家庭超前点映会”。而在此前的一天,《喜羊羊与灰太狼3》已经在全国上画,两部国产动画将在春节档一较高下。相较《喜羊羊3》更加“成年化”故事剧情,《熊猫总动员》的目标观众则定位在家庭观众,该片昨日邀请到了包含各个年龄段儿童的50组家庭观众前来看片,在观影过程中,整个剧场也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不时被片中大量的搞笑台词逗乐,人气最旺的则是由周星驰御用配音石斑瑜代声的“功夫子”角色,他有一句“想太多,遭雷劈!”迅速流行,散场之后,孩子们已经用这句话互致问候。小观众看得很开心,各位家长也没闲着,十四位名嘴的豪华配音阵容激起了他们“看动物猜星星”的兴致,韩乔生和黄健翔配的两只大猩猩得到最多成年观众的肯定。

  3D的不仅仅是字幕 导演透露筹拍续集
  
  《熊猫总动员》投资3.6亿人民币,其中大量资金用于影片3D制作。作为全球第一部“手绘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的全部镜头都先绘制成单幅的2D画面,然后通过3D技术合成,使每个画面都能通过3D眼镜看到八层到十二层的立体效果。但电影的立体效果最终能否获得观众的认可,导演格里格也是有些没底。作为该片在全球的首次公开放映,他也早早地潜伏在影院中,观察观众的反应,最终的结果让他十分满意。在放映结束后,他甚至迫不及待地和一位孩子家长聊了起来,他告诉我:“去年看了好几部伪3D电影,很受打击,不过我们的《熊猫总动员》还不错,终于看到一部不仅仅是字幕有3D效果的影片。”更让他感到开心的是“我一直可以听到孩子们的笑声,说明他们喜欢这个故事。也许我该开始考虑筹备潘迪的下一个故事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