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两大龙王”分享《老夫子》配音趣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0:38 | 来源: 少儿台

 


  1月24日上午,由华谊兄弟与老夫子哈媒体共同出品的《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在京举办了“公益观影献爱心”首映礼和发布会。电影制片人、华谊兄弟总裁与影片配音主演蔡康永、李晨共同出席了活动。

  王中磊:华谊兄弟《老夫子》创公益首映先河

  本次首映活动一改过去电影首映礼“明星地毯加放映”的常规模式,改为邀请同心实验学校、白云路小学等近百名师生共同参加。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放映的学生大多是留京过年的农民工子弟,他们中的很多人从没有机会走进真正意义上的影院,更没有机会能与城市里的孩子同步享受到优秀电影。

  华谊副总王中磊还爆料:在家用蔡康永的话教育自己的女儿是很好用的方法。

  蔡康永希望孩子们像曾经的孩子们一样把老夫子的善良、乐于助人传承下去

  蔡康永在下午首映礼时表示孩子们对《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动画电影反响很好,他认为在电影里提到的一些人与动物的关系,动物拟人化后,表达的对生态自然的看法等等……都是孩子们应该在娱乐时候接收到的讯息,这样从小就培养孩子们的宽容、仁爱、环保的精神也是《老夫子》这部贺岁大片必看点之一。

  康永哥在发布会中即兴唱了段国粹京剧,表示如果有机会配音下一部动画片想要争取另一种性格的角色。

  李晨:配音是件体力活

  观影结束后,康永哥和李成跟孩子们互动玩游戏,两人分别用配音的声音和孩子们聊天,这种方式让孩子们倍感新奇。这是继配音完调息后第一次用为角色配演的声音再说话。因为配音结束后嗓子都快不能再发出声音了,但是在与孩子们互动时看见孩子们欣喜的眼神,感觉到配音带来的欢乐是无法言语的。

  蔡康永答记者问大透露

  康永哥表示《老夫子之小水虎传》有很多台词有可能会成为比“神马”和“日和CUCN201配音经典台词”还被广为流传的流行语。并且借此机会为做客周杰伦访谈节目的“欣赏谁”的问题辟谣,和在传媒大学演讲时被误爆“要结婚”做解释。以及透露出手上正在拍的一部电影,脚本内容是以自己生活相关的明星的那些私密故事。

  发布会尾声临近时,老夫子与大番薯也上台助阵,这个春节,华谊给各个年龄阶段的人准备了《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这部动画电影,你值得一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