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8家皖军动漫企业携手入选“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0:33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全国169家企业通过文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10年动漫企业认定。记者从省文化厅了解到,8家皖军动漫企业榜上有名,我省入选企业数居全国第7位,在中部6省名列第一。

  据了解,国家级重点动漫企业的认定非常严格,在资金、人员规模、艺术创意、技术应用、市场营销、品牌价值、社会影响等方面具有严格的指标。但是一旦通过认定,动漫企业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营业税、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等税种上切实享受优惠。

  榜上有名的8家企业分别是安徽时代漫游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飞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同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樱艺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吴楚科技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合肥乐堂动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金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视玲通软件园有限公司。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