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落幕 180多家动漫企业参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0:29 | 来源: 少儿台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的为期4天的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于昨日完美落幕。展览期间,入场参观总人数达6万人次。本届冰雪动漫展将展馆内外进行有机结合,有力促进了深、穗、港等地的动漫产业与哈尔滨动漫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本届中国冰雪动漫展是经国家文化部批准的我国首个以冰雪为主题的动漫展会。本次展会由室内展厅、户外展区和冰雪大世界展区三部分组成,重点展示了我国动漫产业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户外的卡通雪雕充分体现冰雪动漫展的主题,将冰雪文化与动漫文化有机结合,免费开放的卡通雪雕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拍照留念。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180多家动漫企业携带自己的动漫产品参展。

  又讯 经过初赛、决赛,本届冰雪动漫展的配套赛事———COSPLAY挑战赛昨天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结束,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