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奇童梦乐”牵手中外玩具网 拓展授权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广州梦乐数码设计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玩具协会旗下中外玩具网签署合作协议,拓展旗下动漫形象“奇童梦乐kitten-dream”品牌授权业务。

  据悉,“奇童梦乐”是梦乐公司委托日本著名的任天堂公司设计大师浅见刚倾力打造,由一系列可爱的拟人化卡通组成。他们中间有可爱的奇童Kitten、狮子王国的甜恬TenTen、植物王国的踏踏TaaTaa、小白熊咪鲁卡Milky、南极王子莎贝Sharbee、小田鼠丘比Chupy、漂亮的万娃Wanwa等。小伙伴们怀着各自的梦想,在梦乐岛上快乐生活的故事。

  据梦乐公司国内授权事业部经理隆劭源介绍,“奇童梦乐”自2008年开展动漫品牌授权业务以来,正式签约合作的被授权商已达10多家,包括华美、壹百分、声佳、顺泰、集多美、浚兴、集芳等玩具厂商。目前市面销售“奇童梦乐”授权玩具产品超过100多款,新的产品也正在研发设计中。他表示,“奇童梦乐”授权领域已覆盖玩具、文具、日用品、服装、食品、饮料等行业,计划未来继续向其他行业开拓延伸,重点围绕“文具、日用品”两大领域打造“奇童梦乐”优势授权产品系列。

  “奇童梦乐”此番联手“中外玩具网”,隆劭源认为,一方面是希望加强对玩具领域的授权开发,另一方面也看好作为中国玩具业最大的门户网站“中外玩具网”对“奇童梦乐”品牌形象的提升。“奇童梦乐”计划通过展会、网络、平面媒体、影视动画、手机娱乐等手段加强宣传。随着《奇童梦乐总动员Ⅰ》在全国各大卡通少儿频道的热播,以及新一轮风险投资进入,40集《奇童梦乐总动员Ⅱ》已在制作之中,预计年内面向全国推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