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畅销欧童书形象“蓝色贝贝熊”走热英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中漫网讯(金星据外电报道) 日前,国际知名儿童品牌“蓝色贝贝熊”的代理商4KIDs娱乐国际与英国婴童服装商保罗·邓尼西公司达成授权合作。保罗·邓尼西公司将在英国市场推出“蓝色贝贝熊”婴童服装系列。

  《蓝色贝贝熊》是全球畅销的童书,安·居特曼创作、乔治·哈伦斯勒本作画,该畅销童书在全球销量超过200万册。“蓝色贝贝熊”是一只可爱的三岁大的考拉熊,蓝色皮毛,长着一个红鼻头,充满好奇心和幽默感。故事讲述了贝贝熊每日在学校和家中与朋友一起经历各种冒险事,应对种种挑战。每本书一个独立主题,这些都是孩子们关注的,简单而有趣。这些生动故事不仅带给孩子们欢乐,又让孩子们从中学会如何与他人相处,发展语言能力,促进艺术才智。

  日本Nippon将《蓝色贝贝熊》改编制作成52集电视动画剧,今年还推出了两部圣诞特片。《蓝色贝贝熊》动画近期开始在英国广播公司少儿台开播。

  此外,“蓝色贝贝熊”已在英国两本畅销儿童杂志上亮相,分别是《趣味学友》和《快乐学最最爱》。英国列丹公司出版的少儿杂志借助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流行的卡通形象,通过贴纸、涂鸦填色、拼图、猜谜游戏、剪纸手工、故事会等多种多样的趣味互动内容,鼓励和辅助学前儿童学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