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动漫集团转企拓新路 打造动画春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0:20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动漫集团将联合CCTV与上海美术电影厂等机构,带领中国动漫优秀企业,为全国观众献上“首届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和“首届动漫音乐春节电视晚会”。

  据介绍,中国动漫集团此次打造首届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和动漫音乐春节晚会,集聚全国动漫行业精英资源,适时给国内原创动漫优秀作品与经典艺术形象,搭建一个具有海内外扩散传播效应的公共推广平台,对于鼓舞国产动漫业界士气,促进中国动漫产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推进中央关于发展我国动漫产业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意义重大。

  中国动漫集团公司成立一年来,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等相关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初步完成了从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到文化创意企业的转型。中国动漫集团以振兴创新中国动漫艺术、推动我国动漫游戏产业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己任,正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具有动漫国家队水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动漫游戏旗舰企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