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叫好又叫座《DC漫画英雄》首周售出2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0:17 | 来源: 少儿台

  索尼娱乐在线SOE的作品通常都是叫好又叫座,之前的《无尽的任务》系列得到了玩家和市场的一致好评,而这次的《DC漫画英雄》更是超越了《无尽的任务》成为SOE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作品。

  SOE主席John Smedley表示《DC漫画英雄》成为公司销售最快的游戏,不仅实体光盘版的销售让人满意,在Steam平台上游戏的销量也是排名第一。

  《DC漫画英雄》在1月11日正式在北美发售,14日在欧洲发售,该作在首发的第一周中,PS3版的全球销量达到了15万,而PC版的销量也达到了45000左右,其中并未包括steam平台销量。两个平台的作品分别处在本周软件销量榜的第5位和第23位。

  由于游戏的热卖,目前SOE也备受缺货的困扰,John Smedley称他们将会尽快解决供货相关问题,相信在月末缺货现象就能够得到缓解。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