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社交网络广告收入竞争激烈 脸谱网高歌猛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0:17 | 来源: 少儿台

  “脸谱网”(Facebook)把2011年的广告收入目标定在40亿美元,“我的空间”(MySpace)广告收入预计超过1亿美元,但有所下降。

  “推客”(Twitter)广告收入 有望达到1.5亿美元,这个数字是“推客”2010年广告收入的三倍之多,而这与“脸谱网”的40亿美元相差巨大。

  另一方面,新闻集团所有的“我的空间”(MySpace)的广告收入今年可能有明显下降,从2010年的2.28亿美元降至1.84亿美元。

  到2012年,“推客”的广告收入将达到2.5亿美元,超过“我的空间”预期的1.56亿美元。而“脸谱网”明年仍会一路猛进,广告收入目标投向57亿美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