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与法国投资企业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9:52 | 来源: 少儿台


1月19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领导在北京会见了孤星房地产投资公司法国分公司代表团。从左至右为石巴胡、刘承萱、让·弗郎索瓦·马丁内斯、孔繁灼、克里斯朵夫·马丁内斯。

  1月19日,由孤星房地产投资公司法国分公司总裁克里斯朵夫·马丁内斯率领的法国投资企业代表团访问北京,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孔繁灼、总经理刘承萱会见了法国代表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中,孔繁灼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组建一年多以来的业务进展情况和集团发展的美好愿景。他希望在集团未来事业发展中,能够得到法国投资企业的更多关注和实质性的合作参与。刘承萱介绍了集团近期着力推进的一些具体建设项目,以及围绕项目进展而产生的集团国际合作设想。

  马丁内斯先生表示,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的发展规划非常务实和具有时代特色,他所在的公司以及其欧洲合作伙伴对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的事业发展很感兴趣,愿意深度参与集团多项事业的建设工作,并希望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孤星房地产投资公司(LSREF)创立于1995年。其组建的私募股权基金面向全球范围,投资担保公司债券、无担保公司债券和房地产领域,股权委托总额约为230亿美元。目前,LSREF的资产总额超过500亿美元,投资范围包括担保债券、无担保债券、房地产以及特定商业投资。在房地产投资方面,LSREF的重点市场在欧洲,具有可证实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其欧洲工作团队由在欧洲市场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资深房地产专家组成。孤星房地产投资公司法国分公司是法国颇具业内影响力的企业。

  法方有关人士让·弗郎索瓦·马丁内斯、石巴胡及曹颖等参加了会谈。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