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熊猫总动员》盛大首映十四名嘴集体现身诠释“最强配音阵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9:52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参与打造的全球首部全手绘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在即,该片于1月20日在京举办首映庆典,不但导演格里格·瓦林携多国幕后班底鼎力助阵,何炅、李维嘉率领的“快乐家族”、石班瑜、韩乔生、黄健翔、李扬、李静、“金龟子”刘纯燕、彩虹、韦至等十四位名嘴也首度集体现身,《熊猫总动员》台前幕后以最壮观阵容登台亮相。




《熊猫总动员》配音班底



《熊猫总动员》创作班底

  
点击此处观看国家动漫产业网评出的2011年世界动画电影十大看点

  《熊猫总动员》最壮观配音阵容亮相打造“地方中央卫视大联欢”

  《熊猫总动员》拥有内地动画的最强配音阵容,十四位配音、主持界名嘴的鼎力加盟,使得这部电影有了“配音版”《建国大业》的美誉。尽管先前这些名嘴先前也曾出席《熊猫总动员》的宣传,但是当晚却是这些名嘴们最为集齐的一次亮相。当天的发布会上,韩乔生、黄健翔、“金龟子”刘纯燕共同组成“央视”班底,何炅、李维嘉则率湖南卫视“快乐家族”闪亮登场,再加上李静、卡酷卫视的彩虹韦至等北京电视台人马,可谓活脱脱一个“地方中央卫视大联欢”。这些电视台名嘴也纷纷表示,“《熊猫总动员》绝对会是今年春节里最适合全家前去观赏的电影!”

  两岸配音界元老首度会面黄健翔、李静配音“熊猫”为讨好女儿

  李扬因为孙悟空、唐老鸭的配音而广为人知,石班瑜则以“周星驰御用配音”的名号享誉四方,两位配音界的大腕也在当天表示,自己在《熊猫总动员》里的表现绝对会让大家耳目一新。黄健翔与韩乔生在体育解说界可谓一对“话题组合”,他们此次在《熊猫总动员》里则会为一对猩猩配音,并在“拦路收费”的同时进行“体育解说”。尽管谢娜当天因故未能出席首映庆典,由何炅领衔的“快乐家族”仍然表示他们会在《熊猫总动员》里“将娱乐进行到底”。黄健翔与李静更还分别透露自己为《熊猫总动员》配音实际藏有私心,“希望能给爱看动画片的女儿一个惊喜,好为自己的表现加分。”

  迪士尼班底打造“东方”《狮子王》全球首部全手绘3D动画电影

  《熊猫总动员》集齐多国幕后班底,由《狮子王》主创格里格·瓦林带领的制作团队,将会把《熊猫总动员》打造成一部兼具东方色彩与迪斯尼风格的动画佳作。首映当天,格里格等人也来到中国为“熊猫”助阵,自称也是一位“中国迷”的格里格表示,《熊猫总动员》将是全球首部全手绘的3D动画,“这部电影的所有画面都是由手工绘制而成,然后背景一层层叠加形成山水的原型,并合成出一个纵深立体的感觉,它在立体纵深感上远远胜过普通3D动画。”他更表示《熊猫总动员》将会是一部东西方观众都会喜欢的电影,“《熊猫总动员》关注的是爱、亲情等人类的共性,我相信这部电影能触碰到你心灵的深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