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年世界动画电影十大看点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9:45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是动画电影无比风光的一年。《玩具总动员3》不仅创造了世界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还击败了《爱丽丝梦游奇境》、《盗梦空间》等片,成功登顶北美票房年度冠军宝座。在北美市场,年终排名前10的影片中有4部是动画电影。在中国市场上,动画电影也是风生水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喜羊羊与灰太狼2》创造了中国动画电影票房过亿的神话。

  2011年的动画电影能否延续2010年的辉煌,有哪些新的动画电影将会成为全世界动漫影迷的宠儿,亦或成为新的票房重磅炸弹呢?日前,国家动漫产业网评选出的2011年世界动画电影十大看点,将为您揭晓答案。

  在十大看点中,国内动画讯息和国外动画讯息分别占3条和7条。在国内方面,喜羊羊新剧场版、中欧合作的熊猫总动员以及青青树公司十年磨一剑的魁拔入选。而国外方面,既囊括了迪士尼、皮克斯、梦工厂等动画公司的年度巨献,也包含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小众作品,此外很可能引领怀旧风潮的、斯皮尔伯格导演的新作《丁丁历险记》也成功入选。

  2011年世界动画电影十大看点分别为:

  1、《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能否创造新的国产动画票房纪录?

  2、《坏小子迪德夫》大热的漫画是否会带来大热的票房?

  3、《追逐繁星的孩子》新海诚能否完成自我超越?

  4、《功夫熊猫2》阿宝的爸爸为什么是只鸭子?

  5、《汽车总动员2》一年一度的皮克斯盛宴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6、《虞美人盛开的山坡》宫崎吾朗的最后一次自我救赎?

  7、《魁拔之十万火急》十年磨一剑究竟成效几何?

  8、《未来学大会》阿里·福尔曼能否再跳动画”华尔兹”?

  9、《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是否将掀起一阵新的怀旧风潮?

  10、《熊猫总动员》中欧动画首次深度合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