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三部动画片接力春节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9:45 | 来源: 少儿台

  随着农历兔年的脚步日益临近,春节档期的影市硝烟也日渐弥漫。除了各种类型的喜剧电影,三部重量级的动画电影集体出击,也将给兔年春节带来更多欢乐气氛。继“喜羊羊”系列第三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下称《喜羊羊3》)1月21日率先登陆后,《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和《熊猫总动员》两部风格各异的动画电影也将陆续上映。

“喜羊羊”品牌效应凸显

  有了前两年的成功经验,《喜羊羊3》今年再次如约而至。在新一集中,青青草原不再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战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五彩斑斓的糖果世界。前两部“喜羊羊”电影与当年的时事贴合得非常紧密,这一次普通话版同样有着诸多流行词汇,如给力、浮云等都从“羊羊”们的口中冒出。不过,虽然“喜羊羊”品牌效应凸显,片方也试图将观众群体延展到大学生及白领阶层,但过于幼稚的剧情还是让《喜羊羊3》无法摘掉“儿童片”的帽子。

“老夫子”老少通吃

  华谊出品的《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根据“老夫子”系列漫画改编而成,还邀到《机器猫》系列王牌监制本多敏行等日本动漫界精英,在大银幕玩复古四格。将于本月27日上映的该片近日在北京举行亲子看片会,备受孩子和家长好评。除了精彩的剧情和颇具复古风格的画面,“老夫子”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配音。片中,邓超、张涵予、李晨与蔡康永、萧亚轩跨海联手,车晓、霍思燕、巩新亮三美助阵,沙溢、张峻宁、冯绍峰、党昊、刘金山等群星也都豪华献声。

《熊猫总动员》主打3D

  和《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一样,《熊猫总动员》的配音阵容也堪称豪华。但与“老夫子”启动华谊群星不同,“熊猫”则吸引了赵忠祥、李扬、何炅、谢娜、黄健翔等众多名嘴加盟。此外,将于2月3日上映的《熊猫总动员》还是春节档唯一一部3D电影,该片由中德等跨国顶级班底耗资3.5亿元人民币打造而成,被戏称“史上最贵熊猫”,该片也是全球第一部全手绘3D动画电影,在立体纵深感上远远胜过普通3D动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