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内最大中华文化主题乐园落地盘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9:40 | 来源: 少儿台

盘锦志高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效果图

  1月23日下午,记者从盘锦市政府和山东泰安志高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辽宁友谊宾馆举行的“盘锦志高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志高集团投资200亿元建设的“盘锦志高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和辽滨沿海经济区水上乐园、七星级酒店及行政中心BT项目正式落户盘锦,并将于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

  据称,盘锦志高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建成后将包含有我国目前最大、最先进的高科技文化主题公园。

  据了解,志高集团创建于2003年,2008年正式由将集团总部由福建迁至山东泰安,开发重心转移至中国旅游文化产业。

  据介绍,志高集团在盘锦市投资项目分为两个部分。在盘锦市兴隆台区投资100亿元建设“盘锦志高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项目”,是集主题公园、动漫科技研发基地及交易园区、游乐项目、休闲项目、大型室内演艺广场、文化项目相关酒店配套设施、商业服务设施、住宅开发及公共设施、绿化景观带建设和管理为一体的大型城市旅游综合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接纳旅游人数200万人次,直接创造就业岗位2000多个,间接带动就业人口超万人,实现利用外资5亿美元。同时,本着完善盘锦辽滨沿海经济区城市功能,提高经济区城市品质,打造地标性建筑的原则,打造国内顶级的集旅游、休闲、娱乐、住宿和会议于一体的多功能城市综合体。

  项目建成后,盘锦将成为辐射辽宁乃至东北地区的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和国际级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