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木村拓哉挑战极限 TBS新剧饰演南极探险队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9:40 | 来源: 少儿台

  SMAP成员木村拓哉将主演10月开播的TBS日剧《南极大陆~挑战神之领域的男人与狗的故事~》(暂名 周日晚九点播出)。木村将在剧中扮演第一次南极越冬队员。这次的设定和高仓健1983年主演的《南极物语》设定略为相似,可谓是符合他日本代表明星地位的角色。

高仓健1983年主演的《南极物语》

  本剧是根据1957年2月到1958年2月第一次南极越冬队在昭和基地发生的真实故事改编。木村扮演的是副队长、带着狗狗雪橇进行研究的地质学者仓持岳志。

  面对严冬外景木村说:“看过剧本之后让人内心十分火热。不过拍摄现场可能会冷的恐怖……”“这次的内容、拍摄都是在挑战几乎不可能的领域,所以我反而更加跃跃欲试了。”

  1983年公映的《南极物语》创下了当时日本国内最高票房纪录,也是以该越冬队为焦点创作的作品。高仓健扮演的也是地质学者负责狗雪橇队的队员。不过因为这部剧并不是翻拍该电影,所以剧中人物名字和一部分设定略有不同。

  第一次南极越冬队是日本为了南极观测首次派遣的队伍。一共11名队员加上19条桦太犬组成的狗雪橇队。该队伍回国的时候因为恶劣的天气不得已将狗狗们留在了南极。59年1月,仓持等人再次参加第三次越冬队,确认了当时留在南极的狗狗当中,太郎和次郎两条狗仍然活着。这个感动的故事将成为该剧的最高潮。

  本剧预计2月开拍,将花费半年以上进行拍摄。剧组将在北海道 根室重现南极昭和基地。南极外景也在讨论当中。

  扮演主人公的对手 气象观测队员的是堺雅人。其他队员由山本裕典、寺岛进、绪形直人等大牌扮演。香川照之扮演越冬队长。该剧作为TBS开局60周年纪念作品“将花费TBS日剧史上最高制作费用打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