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福建泉州出台动漫产业扶持政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9:37 | 来源: 少儿台

  泉州市动漫产业迎来了发展的好时机。《关于推动我市动漫产业发展的试行意见》日前正式出台,明确在“十二五”期间每年安排一定数额的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动漫企业的奖励、资助、补贴等方面,并力争在3至5年左右形成5家以上成规模、核心竞争力强的动漫龙头企业,培育10个以上国内知名动漫品牌,使动漫产业的总体水平位居全省前列。

  该《意见》对于动漫产业的扶持措施包括原创动画播出奖励、获奖作品与原创游戏上线奖励、动漫企业认定奖励、出口奖励、支持动漫企业做大做强、简化用地审批程序、企业参展补贴、鼓励国内外动漫企业来泉创业等八大方面。其中,获国际性重大奖项的原创动漫产品,一次性奖励50万元;获国家级、省级、市级重大奖项的原创动漫产品,一次性分别奖励40万元、20万元、10万元。动漫类企业通过国家动漫企业认定的,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在中央电视台和省级电视台播出的原创影视动画作品,也可获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根据市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凡是工商注册地、税务登记地、办公场所均在泉州市行政辖区内并符合泉州市动漫企业认定标准的动漫企业,都可以享受扶持政策。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