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法国玩具市场销售额突破30亿欧元逾6成产品为中国制造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58 | 来源: 少儿台

  法国媒体(www.lemoci.com)1月19日报道,法国玩具工业联合会(FFIJ)当天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法国玩具销售额同比增长3%,首次突破30亿欧元,达到30.5亿欧元。

  调查指出,法国在玩具进出口贸易方面存在巨额逆差,据统计,2009年,法国制造的玩具出口额为3.49亿欧元(不含视频产品),进口额为18.55亿欧元(含视频产品)。

  法国的出口玩具主要销往欧盟,占出口总额的84.4%;法国进口玩具主要来自中国,占进口总额的61.4%,其余来自欧盟各成员国。

  调查显示,2010年,法国玩具市场需求量增幅最大的玩具品种为长毛绒动物玩具,增幅达53.2%。

  分析认为,2011年法国玩具市场需求旺盛的产品包括:长毛绒动物、洋娃娃、积木。此外,电子教育类玩具和集体玩具,以及露天使用的玩具亦将有较大增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