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PK国际大牌 星星狐显自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26 | 来源: 少儿台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香港国际专利授权展上,厦门青鸟动画有限公司收获颇丰,可谓满载而归。据了解,许多来自欧洲、东南亚、香港,包括大陆内地的客商与青鸟动画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所涉及的内容覆盖了玩具、文具、婴幼儿用品等产品的形象授权、动画片的播映权、图书音像的发行权等多个领域,所达成的合作意向数量是青鸟动画参加历次展会之最。

青鸟动画本届展会上备受关注,一方面归功于星星狐健康可爱的形象和青鸟动画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广大客商的认可,另一方面也由于青鸟动画的产品十分契合这次香港展的主题。展会上展出的星星狐动画衍生品主要针对学龄前儿童的玩具和婴幼儿产品,与同期举行的国际玩具展、婴幼儿用品展形成了有效对接。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此次依然有许多国际老牌卡通明星如Hello Kitt、米菲、阿童木等参加,但许多海内外客商依然十分看好星星狐的潜力,希望与青鸟动画共同开发这一品牌。在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同台较量中,青鸟动画也努力寻找自身的不足和提升方向。青鸟动画总经理林爱武女士说,星星狐的形象与产品设计的结合及应用上,仍需要更系统化;同时,大品牌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也是十分值得学习的,星星狐的成长提升空间还很大。但这次展会使她对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青鸟动画与星星狐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