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手机动漫游戏决出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19 | 来源: 少儿台

       第五届中国原创手机动漫游戏大赛以“动漫新时代、G3新生活”为主题,致力于挖掘创意人才,打造动漫游戏原创精品,为创意人才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和就业岗位。

  自大赛2010年1月28日在长沙启动以来,获得了社会极大的关注和反响。自截止到12月底,参赛单位共计1523家,其中动漫参赛单位1420家,游戏参赛单位80家,征集作品总数为114389件,其中动漫作品数为113689件,游戏类作品为691件;各类作品的数量及质量上都较之上届同期有了明显飞跃。参与大赛活动的体验客户数达到3000万人,累计下载次数达到4000万次。

  本次活动秉承“公信、公正、权威”的原则,历经作品征集、公众下载投票、专家评审等几大阶段后,最终“获奖名单”在1月18日揭开了神秘面纱。作品:《寻找自我的世界》、《生日礼物》、《乌龙院(正版)之功夫少林》和《动漫真人秀》分别获得了漫画类、动画类、游戏类和G3创新金奖。文化部、工信部、教育部、湖南省、共青团中央、中国移动公司的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4个奖金分别获得了10万的奖金,8个银奖分别获得2万元的奖金。

  附:第五届中国原创手机动漫游戏大赛评奖结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