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四川本土动漫酷巴熊再获全国手机动漫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19 | 来源: 少儿台


  第五届中国原创手机动漫游戏大赛由文化部、工信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主办。大赛自2010年1月28日在长沙启动以来,截止到12月底,参赛单位共计1523家,其中动漫参赛单位1420家,游戏参赛单位80家,征集作品总数为114389件,其中动漫作品数为113689件,游戏类作品为691件;各类作品的数量及质量上都较之上届同期有了明显飞跃。参与大赛活动的体验客户数达到3000万人,累计下载次数达到4000万次。

  经过层层筛选,分别获得了漫画类、动画类、游戏类和G3创新金奖。4个奖金分别获得了10万的奖金,8个银奖分别获得2万元的奖金。

  四川本土原创动漫品牌《酷巴熊》在连续获得2008年、2009年文化部原创动漫扶持共计5项大奖外,今日酷巴熊动画短片又获得全国手机动漫大赛G3创新银奖。本片导演编剧简波告诉记者:这可是根据自己小时候的一些体验改变的,我相信男生看了一定会有共鸣的!很遗憾工作年底工作太忙没能去颁奖现场,由我同事带领。我非常感谢我的团队,我的同事。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另外据悉,由简波策划编剧兼任动画导演的512儿童电影《寻找酷巴熊》已经通过电影总局审查,即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大家一定要多多给力支持,支持本土原创,支持我们四川的动漫品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