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北京文创产业2010年前10月获银行贷款263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19 | 来源: 少儿台

       1月19日,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中心副主任吴锡俊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2010年内,截至10月底,北京市文化创意企业已累计获得年度银行贷款总额263亿元。
  
  但吴锡俊表示,目前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仍然存在整体上融资难的问题。
  
  吴锡俊解释说,过去,在财政专项引导资金支持文化创意产业的过程中,仅仅把资金贴到了项目和企业上面,吴锡俊进一步说,从上市来讲,到去年年底整个北京市上市的文创类的企业累计达40余家,中央14家,地方27家,融资是286.5亿元,去年新上市16家,上市的速度在加速。
  
  1月18日,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在首届文化产业与金融资本交流峰会上表示,将发挥经济杠杆的作用,充分运用财政激励政策促进中国文化产业的壮大;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不断创新、开发适合文化产业发展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文化创意产业,具体涉及到动漫,游戏,影视,广告,会展,休闲,娱乐等产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