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熊猫总动员》首映礼看点终极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13 | 来源: 少儿台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在1月20日录制《熊猫总动员》首映庆典。这部3D动画电影历时6年之久,斥资3.5亿巨资,全球第一部全手绘制作的3D动画电影即将粉墨登场。

  《熊猫总动员》聚集了国内顶级配音阵容,14位名嘴的豪华集结。导演格里格携赵忠祥、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何炅、刘纯燕、李静、李维嘉、杜海涛、吴昕、彩虹等现身首映大典。

  看点一:主持阵容空前强大
  
  此次《熊猫总动员》集结了国内主持界、配音界的精英人才,齐聚《首映》盛典。著名娱乐节目主持团队快乐家族倾情加盟。经纬、黄子佼合作主持此次《熊猫总动员》首映盛典,大家齐聚《首映》,奉献给观众朋友们一场新春盛会。

  看点二:何炅、刘纯燕15年后再次同台献艺
  
  何炅、刘纯燕继15年之后再次合作,为《熊猫总动员》的潘迪、潘妮配音。这次结缘动画,两人更是感言颇多,当年的大拇哥小脚丫、毛毛虫金龟子再度同台亮相,让人十分期待。

  看点三:名嘴赵忠祥演绎赵氏版熊猫菩萨
  
  赵忠祥老师此次在《熊猫总动员》中为熊猫菩萨配音,在现场又将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特别的表演。赵忠祥老师将演绎从《动物世界》的播音方式,变换到“熊猫菩萨”的卡通播音,再次让观众朋友们折服在他扎实的主持功底下。

  看点四:幕后精英团队现场为观众朋友们献礼
  
  《熊猫总动员》的幕后精英团队将亮相首映庆典。导演格里格曾拍摄《狮子王》登家喻户晓的经典动画,编剧来自好莱坞,美术设计来自西班牙,《熊猫总动员》的拍摄成功是全球总动员的智慧结晶。此次幕后制作团队作客《首映》特别带来了神秘礼物,送给中国的观众朋友们。

  CCTV6电影频道将在1月27日21:19分播出《熊猫总动员》首映盛典,敬请收看。一场汇聚顶尖水平的3D动画电影盛宴即将开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