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韩日玩具商合拍动画《可爱旋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13 | 来源: 少儿台


  韩国玩具商SONOKONG和日本玩具商KONAMI近日公开了合作拍摄电视动画的计划。该计划的第一部作品名为《可爱旋律(Pretty Rhythm)》,主要面向女性儿童。
  
  《可爱旋律》是日本漫画家朝吹麻里在集英社的少女漫画杂志《蝴蝶结》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了少女天宫旋律为成为像母亲一样的“旋律大师”而努力奋斗的故事。这部作品的主要对象是小学及初中女生,衍生商品以饰品、贴纸类为主。
  
  动画版《可爱旋律》预计由SONOKONG公司、KONAMI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共同出资拍摄,总投资约为7至8亿日元。这部动画预计于今年4月在日本上映,今年夏天在韩国上映。其关联玩具商品将由韩日两国共同发售。
  
  韩国近年来的玩具市场呈现扩大趋势,对海外名牌产品的引进非常关注。不过,韩国为扶持本国动漫品牌,对境外动画作品的上映有很严格的限制。据国外媒体分析,SONOKONG公司本次采取出资合作的形式,主要是为了规避这些限制,以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