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篮球巨星勒布朗推出网络动画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13 | 来源: 少儿台



  有“小皇帝”之称的美国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于近期推出最新的网络动画剧《勒布朗一家》。该片由勒布朗的Spring Hill制作公司和信赖娱乐旗下的Dru Dog制作公司共同制作。
  
  《勒布朗一家》有四个主角形象,分别展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四种身份:孩童勒布朗、运动员勒布朗、学者勒布朗和商人勒布朗。这些形象最早出现在勒布朗为耐克公司制作的商业广告中。据悉,新的网络动画剧中仍然会出现耐克公司的青年运动鞋和服装。
  
  据报道,《勒布朗一家》新剧共有10集。詹姆斯将用该网络动画剧的部分收益购买惠普和英特尔公司的电脑,捐赠给“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
  
  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是一个全国性公益组织,成立于1860年,初期名为“男孩俱乐部”,1990年变更为现在的名称。在漫长的运营过程中,该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挖掘和培养年轻人的潜能,尤其重视他们的创造力、互助关爱意识和公民责任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