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华动漫资源库项目启动暨方成先生作品授权签字仪式”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图为孙寿山副署长、聂震宁总裁、方成先生、宋晓红副总裁、季守利副司长和周锡培总经理共同触摸激光球,启动“中华动漫资源库”项目(张茜子 摄)

  2011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集团公司多功能厅召开了“中华动漫资源库项目启动暨方成先生作品授权签字仪式”。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漫画泰斗方成先生及在京的近百位漫画家、动漫作者、出版界专家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宋晓红主持

  会上,孙寿山副署长对中华动漫资源库项目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表示“中华动漫资源库是由出版企业与漫画人联手打造的原创漫画出版资源库,项目内容包括了线上数据库、动漫平台、线下数字出版等方面,是动漫出版与数字出版的密切结合,是打造动漫数字出版产业链的有益创新实践。”“项目建设在贯彻落实《国家文化产业振兴规划》、有效实施‘项目带动发展’战略、推动动漫产业发展等多个层面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漫画家加入到这个项目中,大家携手共促国家动漫创意产业的发展。同时表示“总署将一如既往继续推动动漫出版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加大对民族动漫创作的政策、出版资源配置支持,努力打造各种传播平台,加大版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各种侵权盗版行为,努力营造有利于动漫出版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